八年級

丹鳳國中 林〇〇

  在我還沒來到吳岳之前,我的國文一直都很不穩定,後來在媽媽的建議下來到吳岳。來到這裡以後我發現這裡跟我之前補的補習班有一些不同。首先,老師講課都很詳細,補充的內容很實用,講義也都很完整;再來是令我最厭倦的——作文。在我來到這裡以前,我很少寫作文,而每次要寫的時候都很煩躁,但來到這裡以後,每兩週都要寫一次,慢慢的我發現作文其實也沒有這麼討厭。而且也發覺這是一個很好的練習,因為可以提升寫作能力,將來的大型考試也會用到。
  另外平時的我也不會自己主動拿起國文來複習,都要媽媽三催四請的才願意複習,但來到吳岳後經由導師叮嚀、媽媽的提醒規律複習、預習,配合導師安排課程內容一步一步踏實的學習。而我很明顯的感受到我國文的進步,希望未來能再更遞一步地保持下去。

八年級

福和國中 〇〇翰

  自從進了吳岳補習班之後,原本令我頭痛的國文科目成績變得更加穩定。吳岳教材有很多元的補充內容,眾多豐富資源統整精煉。每週考試只要確實把錯誤訂正完成就可以掌握學習重點,老師也會給予協助。段考複習統整完整、師資優良,各科都幫助良多。文科理科重點整理複習有序,作文寫作能力進步快速。每次都會準備點心讓學生上課充滿精神。老師上課風趣善用日常加深印象,讓各科不再困難,有任何不會只要翻開書,重點一目了然是學生的好幫手。

八年級

金華國中 賴〇〇

  升上國中之後,國文明顯的跟國小有落差,不只是段考題目多達50題,一題作答時間不到一分鐘,閱讀測驗也都是好多篇,還包括白話文和文言文,甚至還要考補充的講義內容。要怎麼好好運用有限的時間,做有效率的複習就非常重要了。幸好課文之前補習的時候就有先學過,等到老師教的時候就能當作是複習。加上平常寫了很多自修考卷考古題,也練出了「看到題目前幾個字,就能知道要問什麼」的能力,還能在考試時縮短作答的時間,用剩下的時間仔細檢查。
  八年級之後,各科難度都提升,社會科要背的內容也是七年級的兩三倍,能在國文方面掌握到讀書方法和重點,也為我爭取更多時間複習不擅長的科目。得到好成績也讓我獲得很大的成就感,讀書的動力也跟著增加。很開心能申請到獎學金,很謝謝竺怡老師、張政老師和吳岳其他老師的敦敦教誨!

八年級

弘道國中 〇〇芸

  感謝吳岳的老師給我的幫助,能讓我的八上第一次段考的國文可以考得不錯。吳岳不只發給我們的國文練習卷,也有段考考前複習,有老師來幫大家上課做最後的總複習,還能讓我快速掌握重點。另外還可以跟吳岳的老師要各科的考卷,除了那些題本及考卷外,平常只要寫到有問題的地方全都可以問吳岳的老師,他們都會跟我解釋為什麼,能讓我有效的理解。也因為如此,我這次才可以拿總科班排名第二及國文班排一!

七年級

南山中學 張〇〇

謝謝吳岳國文的教導,讓我的段考成績在全班中名列第二,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進步。在吳岳不僅可以提前預習課本的內容、還學到許多額外的國文常識,考試前不需花太多時間準備國文,可以有更多時間複習其他較為艱深的科目,因此讓我在考試中能夠更容易應對,並且獲得好成績。此外,也感謝老師在段考前幫我們加強複習,提醒我們該如何解題及注意許多小細節,讓我能在考試時從容不迫,希望下次段考成績能更進步,突破自己設定的目標。再次感謝您的教導和付出!

七年級

福和國中 陳〇〇

經過這次的國七上學期第一次期中考的洗禮後,我深刻的感受到國中與國小課程難度的差異,這次國文期中考98分是全班第2高分,令人開心,這都要感謝吳岳國文授課老師們生動有趣的教學,讓我對國文產生興趣,不會因國中課文難度提升而產生出排斥的感受,國文是我5科(國文、英文、數學、自然、社會)裡最喜歡的科目。吳岳國文編排的教材很多元,資源統整很完整,每次考試認真的把作業完成,複習老師上課的補充內容,就能夠掌握學習重點,老師也會及時給予協助,我喜歡這裡的教學環境,也希望下次期中考能再次拿到好成績。

七年級

福和國中 曾〇〇

  我非常的高興能拿到班上國文的班排第一名,一切都要感謝爸爸和吳岳國文。非常感謝爸爸讓我來上吳岳國文,也感謝吳岳國文不僅使我國語成績從之前的80幾分一路提升到90幾分,還讓我看懂了之前令我感到十分煩躁的文言文。吳岳國文每一位老師都非常的用心,不僅把所有段考的重點全部通通都整理出來,還補充了許多非常實用的國學常識,例如文言文、多音字和古代的詩詞。而且吳岳國文十分替學生們著想,下課還會提供乾糧來讓我們隨著前半堂課所學到的知識一起消化進去。再次感謝吳岳國文所付出的用心。

八年級 

中正國中 關〇〇

  在吳岳的這段時間,我的國文水準提升了很多,尤其是作文能力。以前的自己如果沒有作文引導,就無法拿捏好整篇文章的架構。經過老師的教導以及無數次的練習與改善,表現愈來愈進步。謝謝幫助我很多的老師們。

九年級

淡江中學 王〇〇

  在小學六年級以前,國文成績一直起起伏伏,不太穩定。自從來到吳岳國文之後,成績才逐漸平穩下來,成績也循序漸進地開始攀升,這都要感謝授課老師們生動有趣的教學,以及導師和主任們苦口婆心的勸建,讓我最終取得了國文A++的好成績,由衷感謝吳岳國文。

九年級

林口國中 蔡〇〇

  國文一直是頭痛的科目,進了吳岳,讓我的國文分數更加穩定,補習班編排的教材很多元,資源統整很完整,每次考試認真的把作業完成,複習老師上課的補充內容,就能夠掌握學習重點,老師也會及時給予協助,喜歡這裡的教學環境。

九年級

衛理女中 莊〇〇

  很感謝家人幫我報了吳岳國文,從第一次的模考我的國文B++,連自己也嚇到了,頓時意識到自己的國文需要加強。到了吳岳國文,我的模考成績瞬間從B++上升到A+,幸運的是,我在吳岳國文的幫助下累積的滿滿的國文知識,使我會考拿到了國文A++。

九年級 

海山高中 楊〇〇

  我是從國小到國中都在吳岳上課,到現在國中會考考完了,成績也出來,國文A++!我覺得吳岳幫了我很多,我之前一模有都只有A,但在吳岳的課程教學後,成績也都穩定上升,而在作文這一塊吳岳也很有幫助,對我一個每次都只拿4級分的人,不放棄,還是把我救了起來,最後作文拿到了5級分!

九年級

中山國中 賴〇〇

  進了吳岳補習班後,我的國文能力更加進步,吳岳編排的教材很多元,資源統整很完整,每周考試認真的把作業模卷訂正完成,複習當周老師上課的補充內容,都可以掌握學習重點,有問題時老師也會及時給予協助,很喜歡這裡的學習環境。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