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
國小m=tab1
國中m=tab2
高中m=tab3 D4


108學測國文滿級分15級分

楊O宇  薇閣高中

       我曾在浩瀚的國文中迷失自己,所幸這路上都有吳岳的指引,讓我逐漸找到方向,最後大放異彩,拿下了15級分。還記得第一次踏入吳岳是國九,當時的我連一篇完整的作文都寫不出來,直至今日,我都無法忘記老師一字一句引導我,教我寫出作文。學測時,我更拿下38分的好成績。

       吳岳不僅僅是補習班,老師跟學生亦師亦友,上課也十分的愉快,我們在歡笑中習取知識,在笑聲中逐漸進步,補習不再是痛苦的時光,而是每個星期期待的一堂課程。如果你問我,補國文是不是浪費我很多時間,我會回答你,到吳岳上課是節省我的時間,我花更少時間在國文上,且有效率的加強國文,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時光從指縫中流逝,轉瞬,高三,學測也考完了,謝謝吳岳國文讓我把國文磨成一把利器,國文考科不再是夢魘,而是場美夢。

108學測國文滿級分15級分

陳O安  建國中學

       吳岳國文絕對是國文補習班的首選。吳岳國文將國文這種雜亂的科目有系統地分成一本本主題式的講義,讓學習變得極有效率,也讓掌握考試出題脈絡變得十分容易。老師們上課口條清晰,將各種概念講解透徹,並將考點強調說明,上課時只需專心地聽,回家後再稍作複習、做點題目,便能將內容印在腦中。而不定期的模擬考題則訓練我在較短的時間內精準作答,不僅讓我熟悉時間分配,也幫助我找出觀念不清或是記憶不夠深刻的章節。吳岳國文使我能在準備學測國文時得以花費少量的時間,取得極好的成效,讓我能把時間挪去讀其他更需加強的科目。非常感謝吳岳國文的幫助,讓我學測國文能夠順利獲得十五級分,真心推薦所有想要快速把國文拚起來的同學們來吳岳上課,相信必能和我一樣收穫滿滿並尻出理想的成績。

108學測國文滿級分15級分

陳O妤  松山高中

       來到吳岳國文以前,我的國文程度頂多中上而已。自從高二下參加吳岳國文後,我才理解到國文不是一昧靠感覺,而是有解題邏輯的。舉排列古文順序為例,老師教我們有技巧的找關鍵連接詞、修辭解題,省去了很多揣測作者心意的時間。這次能拿到15級分除了選擇提高分外,作文也是個關鍵因素。作文課時老師會帶我們剖析題幹,進一步帶我們找出什麼是題目想要我們寫的。這也是邏輯訓練的一部份,看到作文不是有感覺就唰唰唰地寫一大堆,沒感覺就隨便撇一撇交卷,而是從題幹中獲得線索靈感。這樣的學習方式使我不再害怕作文,見招拆招。

       考前還可以預約輔導老師一對一改作文,由老師親自向你解說缺少什麼,或怎麼寫會更好,這也是我作文進步的原因之一。謝謝吳岳團隊帶領我拿下學測國文15級分的好成績。國文15級分是五科人數最少的,看似困難,但只要跟對老師,你也能做到!

【吳岳國文在家補課須知】

請至網頁最下方,即可下載電腦版『Android行動版『IOS行動版

提醒您:

1.同學採線上補課方式上課需先告知導師,方便導師將該堂課之補課資料備好於櫃檯,請學生本人或其家人到補習班代領。

2.此軟體一位學生最多只能從2台設備登入(不論手機/平板/電腦),有第3台以上要做登入時會不能登入。

 

國中系列課程

-國中全年級各科時段-

▼授課期間:112年12月16、17日~113年6月22、23日

▼課程時段:

冠璇老師(陳冠璇)

吳岳國文專任教師

九年級

中山國中 賴〇〇

  進了吳岳補習班後,我的國文能力更加進步,吳岳編排的教材很多元,資源統整很完整,每周考試認真的把作業模卷訂正完成,複習當周老師上課的補充內容,都可以掌握學習重點,有問題時老師也會及時給予協助,很喜歡這裡的學習環境。

112高中頂尖國文班

北一女中 洪〇〇

  我從小六開始就在吳岳國文上課,從小六慢慢的累積國文能力到國三,在國三這一年,很感謝張政老師每次下課都為我解答問題到很晚,志豪老師也常常建議我如何安排時間讀書,吳岳的老師都很熱情,在吳岳上課壓力也不會很大,而且每次都有小點心可以吃🤤,在吳岳感覺很溫馨。
  記得過年回來的那個禮拜,那次題本全對,吳岳還送了一張星巴克禮卷,對於國三疲憊的我是一個很大的鼓勵。我四次模考表現都還不錯,最後會考國文也是如願拿到A++,總分是35.8,順利的進入北一女中就讀。
  升上高一我會繼續留在吳岳,和吳岳的老師學習,希望在學測也能拿到亮眼的成績。😆

九年級 

海山高中 楊〇〇

  我是從國小到國中都在吳岳上課,到現在國中會考考完了,成績也出來,國文A++!我覺得吳岳幫了我很多,我之前一模有都只有A,但在吳岳的課程教學後,成績也都穩定上升,而在作文這一塊吳岳也很有幫助,對我一個每次都只拿4級分的人,不放棄,還是把我救了起來,最後作文拿到了5級分!

九年級

衛理女中 莊〇〇

  很感謝家人幫我報了吳岳國文,從第一次的模考我的國文B++,連自己也嚇到了,頓時意識到自己的國文需要加強。到了吳岳國文,我的模考成績瞬間從B++上升到A+,幸運的是,我在吳岳國文的幫助下累積的滿滿的國文知識,使我會考拿到了國文A++。
71::  
活動花絮
2018年
國小閱讀講座
國小閱讀講座S__17252359.jpg
風雲榜
109年學測國文滿級分
109年學測國文滿級分
109年學測國文滿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