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測國文15級分

景美女中 郭〇安

  升高二時,由於選擇3文組,再加上對數學感到無望,於是決定要以鞏固國文成績的方式來彌補在弱科上所可能失去的分數。但除了成績分數以外,吳岳國文對於我來說一直有種吸引力。
  跟去其他補習班不同,不會因為當週是模考課程而感到厭煩不想來,也不會因為講義是厚厚一本而產生壓力。相反地,我喜歡這兒每週不同主題的課程,講義溫潤古雅的色調及版面看起來也賞心悅目,搭配每堂課老師賣力的演出,常讓我覺得上課是一種享受而非機械式的抄寫筆記和題庫演練。
  在上完高中國文的整套課程後,除了很扎實地學了很多國學常識、論孟和作文,滿意地蒐集一系列的國文講義與在學測國文拿到的好成績外,每次上課時最期待的仍屬老師們分享的各種生活新知及生命感悟。那總是些相當激勵人心的話語。每當我在段考或北模失利時,它們總能化為助力,提醒著我別過於短視近利,除了一張15級分的亮麗成績單外,我們擁有更高的生命層次。
  最後,仍是由衷地感謝吳岳國文的每一個成員,包含曾經幫過我改作文的老師,爆笑又有活力的授課老師們,對我來說,在吳岳上課絕對是我最正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