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測國文15級分

中山女高 楊〇筑

  老師的上課風格是我最喜歡的一點,很常跟學生互動,感情都很好,每一堂課也都會學習到很多新的東西,讓我受益良多。我最喜歡的就是吳岳國文的補課系統,可以在家補課真的很方便,雖然只有幾堂課會使用,但是對我而言是很足夠的。班導和助導也都十分認真負責,要接好多電話和處理我們的大、小事,平時真的麻煩他們了!好好複習老師上課所教的內容,盡量把可以吸收的都吸收掉,但如果有困難也可以慢慢來,不用太著急。也可以試試找一個好朋友陪你一起來,會讓你比較適應這裡的環境,也可以彼此互相督促,交換筆記之類的。

112學測國文15級分

中山女高 呂〇臻

  謝謝吳岳讓我的學測國文如願拿到15級分!
  記得自己在會考時期國文僅拿到A,並且在剛上高中的時候,發現自己國文能力不足便來到吳岳補國文,希冀能提升相關能力。
  吳岳的課程真的很廣泛也很詳細,從國文考試平時常考的15篇古文、諸子百家、修辭及四庫全書等國學常識的補充與整理,到詳盡的作文教學及批改,都讓感受到老師們的用心,也使我的國文成績大幅提升。
  學測前夕即便已經上完所有課程,老師們依然願意細心得收我寫的作文並幫我改得非常詳細,真的很謝謝吳岳老師們!推薦給學弟妹們吳岳國文,更感謝吳岳的老師們,讓我對國文找回原有的自信。

112學測國文15級分

北一女中 陳〇芸

  感謝吳岳國文的教導,讓我在高中一年級的時候就打好國文的基礎,並在學測國文中取得佳績。
  老師的上課方式既幽默風趣又內容豐富,讓無趣的上課內容不再沈悶,而是能搭配老師有趣的講解,讓我更加記憶深刻,並融會貫通的在考試中應用出來。
  我在這裡學習到的內容包含了國學常識、答題技巧以及作文能力等等,所有的內容都有專門的老師各自教學,讓我能從她們專業的知識中受益良多,並且,吳岳的導師們也都會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非常細心。感謝吳岳國文的幫助!

112學測國文15級分

建國高中 詹〇文

  吳岳國文的課程讓我感到非常激動和振奮。老師們對於文學的熱愛和對於語言的深刻理解,深深地感染了我,讓我對於中國文學的理解和欣賞能力有了極大的提高。
  我十分喜歡俊廷老師的教學風格。在課堂上,他總是能夠從細微的文本細節中,引導我們去發現其中的內在含義和情感。他的講解總是十分清晰明瞭,充滿了思想深度和感性體驗,讓我們更加深入地理解文本中的情感和主題。
  通過吳岳的老師的教學,我不僅學會了更深入地理解和欣賞文學,也明白了語文學習的重要性和意義。我深深地感激吳岳老師對我的指導和啟發,吳岳國文滿級分獎學金將是對我學習成果的肯定和鼓勵,也將激勵我更加努力地學習和成長。

112學測國文15級分

薇閣中學 謝〇佑

  國文是最難滿級的科目,所有老師同學們總這麼說道。高一時我就加入了吳岳國文,雖然對於上額外的補習有些不耐煩,如今回首望去,我非常感謝當時對自己的付出與投資,也感謝吳岳國文的老師及導師們。
  吳岳國文滋潤了我高中的學習,對課文詳盡的講解與剖析國文寫作的要領是老師們對於我最大的幫助,在高中三年,曾經艱澀難懂的古文如今我都能看懂,日夜絞盡腦汁也寫不出作文在吳岳國文的指導與批改後,今日的我也能信手拈來。在國文考科考取滿級的我也鼓勵學弟妹在高中階段不要罔顧學業,儘早開始充實自己,在青春的扉頁上踏出斑斕的學習足跡。

112學測國文15級分

景美女中 郭〇安

  升高二時,由於選擇3文組,再加上對數學感到無望,於是決定要以鞏固國文成績的方式來彌補在弱科上所可能失去的分數。但除了成績分數以外,吳岳國文對於我來說一直有種吸引力。
  跟去其他補習班不同,不會因為當週是模考課程而感到厭煩不想來,也不會因為講義是厚厚一本而產生壓力。相反地,我喜歡這兒每週不同主題的課程,講義溫潤古雅的色調及版面看起來也賞心悅目,搭配每堂課老師賣力的演出,常讓我覺得上課是一種享受而非機械式的抄寫筆記和題庫演練。
  在上完高中國文的整套課程後,除了很扎實地學了很多國學常識、論孟和作文,滿意地蒐集一系列的國文講義與在學測國文拿到的好成績外,每次上課時最期待的仍屬老師們分享的各種生活新知及生命感悟。那總是些相當激勵人心的話語。每當我在段考或北模失利時,它們總能化為助力,提醒著我別過於短視近利,除了一張15級分的亮麗成績單外,我們擁有更高的生命層次。
  最後,仍是由衷地感謝吳岳國文的每一個成員,包含曾經幫過我改作文的老師,爆笑又有活力的授課老師們,對我來說,在吳岳上課絕對是我最正確的選擇!

112學測國文15級分

延平中學 翁〇嵐

  首先,我想對吳岳表達我的謝意。在我還不能寫出滿意的作文、不理解詩詞韻律的時候,一直在耐心地教導,讓我對國文這門科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課上學到的知識能與生活相結合,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文字的意義和價值。從來不會讓感到無聊,而是創造一個生動有趣的學習環境,學會了如何閱讀和分析文學作品,這讓我更好地理解人性和社會。也學會了如何寫作。透過課程學習,我獲得更加有系統性的知識,使我在考試時更加得心應手。
  最後,我的成績拿到了滿級分,相信這一定是吳岳與我共同努力的結果。非常感謝吳岳老師們的幫助。

112學測國文15級分

高雄中學 王〇翔

  感謝吳岳國文團隊讓我能在學測國文中獲得15級分!
  吳岳國文的講義內容十分充實,除了國學常識的範疇外,還有專門探討新詩、閱讀測驗的講義,由於現今的國文學測基本上沒有國學常識了,因此這樣的安排可以讓學生跟上學測國綜考題的變化,而不是死背國學常識卻拿不到分數。
  吳岳國文團隊老師都會很熱心的幫學生改作文,感謝林月老師、厚元老師、張政老師在下課後都留到很晚,為的就是認真幫每個學生講解作文怎麼寫會更好。另外也要感謝吳岳國文團隊的作文批改老師,總是很認真批改作文,給予學生很多的改進建議,也適時給予鼓勵,讓我對自己的作文有了信心,最後也成功在大考的作文拿下38.5分,是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能拿到的分數。
  感謝吳岳國文讓我在自己的弱科「國文」上有了很大的進步,最後成功在學測的國綜及國寫都拿到好成績。

錄取陽明交大醫科

高雄中學 謝〇磬

  這次有幸能夠在學測國文取得滿級分,吳岳國文對我的幫助很大,國文對我而言一直是很難準備的科目,寫題目時常常只依靠自己的感覺作答,寫作文時也只憑藉自己的想法拼湊。
  上了吳岳國文的課後,我才發現國文其實是有讀書方向的,面對可說是近乎無範圍的學測國文,掌握準備方法很重要。對於必出的國學常識,吳岳國文的講義前總會有字音字形的題目,讓我們大量練習形成記憶,而孔孟思想等知識,老師會搭配完整的架構圖講解,也會固定在黑板上補上滿滿的筆記,至於閱讀題組的方面,老師教我們怎麼去讀文言文和白話文,並從文章中快速地抓出重點,學到這些答題策略與知識後,不僅在課堂中會有實戰演練,課後也會有練習卷,如果想多練習,講義中有大量的題目去增強實力,最後關於作文的課程,我學到如何快速地審題並構思,並根據情意和知性題擬定不同的架構。感謝吳岳國文對我的幫助,讓我大幅增進國文實力。

112學測國文15級分

鳳山高中 洪〇亮

  非常感謝吳岳國文團隊老師的教導,吳岳國文的師資非常完善,有許多不同老師,每次總是會安排最擅長該內容的老師來幫我們上課,每堂課老師們都會針對國文的不同題型進行講解,讓我們可以迅速掌握該種題型的解題技巧,並做好完善的筆記,這讓高一開始跟著上兩年課程的我收穫許多國學常識以及應對國文各式考題的能力。
  其中我收穫最大的就是閱讀測驗上的解題能力,我一直以來都因閱讀速度過慢而感到困擾,但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學到原來閱讀測驗可以迅速找到關鍵句子,並精確判斷答案,這讓我不再那麼害怕國文,並在國文這一科不斷進步。
  此外,每一位老師人都非常親切,即使有許多學生問問題,老師也還是會很有耐心地一一幫我們解惑,非常感謝吳岳國文所有老師兩年來的教導。
71::